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举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和《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学习竞赛活动

来源:新闻网点击数:358更新时间:2020-11-25

信息工程学院 报道

为深入推进《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和《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等重要文献、文件的学习,充分调动广大教师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守“为国育才、为党育人”神圣使命,筑牢思想根基,营造学习氛围,提高学习效果,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学校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11月18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了线上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知识竞赛以系部室为单位,共有7支代表队近100人参加,竞赛题目均来自《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和《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借助雨课堂平台采用线上答题的形式,竞赛设个人奖和团体奖。通过激烈角逐,沈凡凡、唐伟等67名教师获得个人奖,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系、工程管理与审计学院、计算机公共教学部获得了团队参与奖,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系、计算机公共教学部获得了团队优胜奖。

同时,为了巩固和深化学习成果,各位教师提交了学习心得,从不同角度分享学习体会,学院也将汇集心得体会。本次活动,也是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的党员集中轮训学习的重要组成部分。

 

南京审计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20号-4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雨山西路86号

邮编:2118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