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省属高校综合考核南京审计大学工作汇报会在我校举行

来源:新闻网点击数:682更新时间:2021-01-14

党委宣传部 报道

1月14日上午,2020年度省属高校综合考核南京审计大学工作汇报会在中和楼412报告厅举行。综合考核组成员,校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层正职干部,区级以上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负责人,高级职称人员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综合考核组组长陈章龙讲话。他介绍了年度综合考核的任务、步骤及有关要求。他表示,要准确把握综合考核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综合考核作为省委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落实新发展理念,推动高速发展的重要安排,历经了起步深化巩固的探索和实践,正向的激励作用,发展的引领作用,综合促进作用不断彰显。他指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考核的重要论述要提升综合考核的目标定位,要推动考事与考人深度的融合。

校党委书记晏维龙从本年度主要工作成效存在问题和不足,下一步打算等几个方面作《中共南京审计大学委员会2020年度党的建设工作报告》;他2020年干部选拔任用情况对上年度“一报告两评议”反映问题的整改情况两个方面作《2020年度南京审计大学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情况报告》;随后,他从旗帜鲜明抓牢政治建设持之以恒抓深思想建设一以贯之抓细组织建设驰而不息抓实作风建设锲而不舍抓严纪律建设牢牢守住校园安全底线等几个方面作《2020年度述责述廉报告》。

校长刘旺洪从推进高质量发展取得的主要成效推进高质量发展存在的不足及下一步打算两个方面作《南京审计学2020年度高质量发展报告》;随后,他从履职尽责情况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情况两个方面作《2020年度述责述廉报告》。

工作汇报会后,现场还进行了民主测评和评议。


南京审计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20号-4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雨山西路86号

邮编:2118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