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学生获省教育系统关工委主题征文二等奖

来源:新闻网点击数:191更新时间:2021-01-17

离退休工作部 张香君 报道

为了将庆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与青少年德育教育有效结合,根据江苏省教育系统关工委《关于2020年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的精神,校关工委在全校范围内积极开展了以“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主题,引导学生开展“小康大美”和“小康之路”读书、征文等系列活动。

本次征文活动在学校党委高度重视下,校关工委经过精心策划和筹备,整个过程按部就班、一丝不苟,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广大同学积极踊跃投稿,校关工委收到征稿114篇,充分体现了广大青年学生对党的忠诚和信仰,对国家的热爱。

经过我校专家评审,评选出优秀征文,并报省教育系统关工委。日前,省教育系统关工委公布征文评比结果,我校泽园书院李娟同学的《格局与关怀》荣获二等奖,泽园书院王彤昱同学的《土地的见证》、澄园书院林萌晗《一路干风霜,一路奔小康》、澄园书院徐扬同学《汔可小康》荣获征文三等奖。

 

 

南京审计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20号-4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雨山西路86号

邮编:2118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