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教务委员会党支部召开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来源:新闻网点击数:149更新时间:2021-01-17

教务委员会 报道

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工作部署,教务委员会党支部于2021年1月16日下午2点,在中和楼401会议室召开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董必荣,学校督导组成员、学务委员会主任孙国锋到场督导。会议由教务委员会党支部许汉友同志主持。

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教务领导班子开展了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许汉友先代表班子汇报了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和上一次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对照检查材料和整改清单,认真剖析教务委员会领导班子在理论学习、担当作为、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等方面还存在的问题,结合工作实际,对具体改进措施和未来努力方向等方面进行了具体汇报。

随后,教务委员会班子成员程乃胜、许汉友、陈婕、唐国华、汪利,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指示精神,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初心使命,进行了自我批评,班子成员按照“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以刀刃向内的精神,开展互相批评,指出了班子成员在工作能力、学习提升等方面存在的问题。

孙国锋指出,教务委员会党支部的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查摆的问题都很客观实在,班子成员间的批评与自我批评都很严肃中肯,民主生活会效果明显。

董必荣认为教务领导班子是一个团结向上,战斗力很强的集体,学校日常教学管理工作繁重复杂,但教务总能在第一时间处理好各种复杂矛盾。在过去一年的时间里,更是在推进学校专业建设、课程建设中取得了不俗的成绩。他希望教务领导班子在未来加强理论政策学习,提升政治站位,结合学校的“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做好实地调研,提前部署相关工作,并在工作学习中不断进步,尽快成长。

最后,许汉友代表教务班子感谢督导组现场的中肯指导,认为督导组同志对教务班子的意见和建议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一定认真学习领会并做到贯彻落实。他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会紧密围绕新时代高教改革新精神,对照党中央提出的“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和2035年远景目标,继续做好学校本科教学管理工作。

 

南京审计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20号-4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雨山西路86号

邮编:2118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