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公共管理学院召开2020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来源:新闻网点击数:152更新时间:2021-01-17

公共管理学院 报道

1月16日上午,公共管理学院2020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在中和楼401召开。学院党政班子成员、总支及支部委员、系主任及副主任、各行政办公室主任参加,院长金太军列席,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董必荣和纪检联系员及学校督察员陈祖华到会督导。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吴中春主持。

会上,吴中春首先介绍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然后,他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按照学校文件要求分别从五个方面汇报了存在的问题,并针对这些问题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之后,其他处级党员干部及列席人员就报告进行了批评。

接着,学院党员领导班子成员吴中春、金晶、叶战备按照要求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班子其他成员和列席会议人员对他们开展批评。各位党员领导班子成员均表示要虚心接受批评意见,不断自我完善、自我提高。

董必荣及陈祖华做点评,认为公共管理学院的民生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程序完备,批评与自我批评能结合工作实际,深入中肯,达到了民主生活会的预期目标。董必荣进而从进一步提升民主生活会质量、深入学习、结合学科和专业建设等开展学习活动、做好发展目标设计与学院规划、以及如何更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尤其是基层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如何体现等方面对学院班子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最后,吴中春作会议总结,并表示在会后根据收集的问题和会议召开情况,将问题分类汇总,积极对待各类问题并在今后工作中改进。

 

 

南京审计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20号-4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雨山西路86号

邮编:2118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