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统计与数学学院举办金融数学学科与专业建设研讨会

来源:新闻网点击数:206更新时间:2021-01-17

统计与数学学院 报道

2021年1月15日下午,统计与数学学院金融数学系在竞慧西楼209举行金融数学学科与专业建设研讨会,统计与数学学院院长林金官、副院长唐东磊、副院长李垠及金融数学系教师参加了此次研讨会,会议由苏小囡老师主持。

首先林金官致辞,他肯定了金融数学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和教师发展中已经取得的成绩,鼓励老师们充满希望、继续努力,在未来的科研、教学、指导学生等方面取得更大的收获。

系主任刘广应汇报了金融数学系近年科研项目及教学获奖、金融数学专业毕业生的就业和升学情况、金融数学专业的培养方案以及培养方案修订构思。鼓励大家增强信心,为学科与专业建设献计献策。

唐东磊从科研项目、科研获奖、人才称号等方面梳理金融数学专业教师已经取得的成果,提醒各位老师及时关注项目申报节点,积极申报,并预祝大家能够取得好成绩。

李垠鼓励大家在做好教学工作的同时,积极参加各类教学竞赛,以赛促教,在提高自身教学水平的同时也能更好地培养学生。

最后各位教师围绕培养方案的修订、教学中的感悟、个人研究方向和人才培养的关系等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表示,今后将个人的发展与人才培养紧密结合起来,团结合作,以学科建设与金融数学一流专业建设为契机,更好地完成人才培养任务。

 

南京审计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20号-4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雨山西路86号

邮编:2118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