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校团委召开共青团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来源:新闻网点击数:337更新时间:2021-03-03

团委 报道

3月3日上午,团委组织召开校内团干部学习贯彻共青团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校团委全体、各分团委书记参会,校团委副书记杨放敏主持。

校团委副书记徐菲领学,她结合《贺军科同志在共青团十八届五中全会上的工作报告》《共青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组织动员广大团员青年建功立业的行动纲要》等文件,传达了团中央十八届五中全会基本情况、2021年的共青团工作要点和方向。指出,2021年要持续深化共青团改革,为“十四五”时期青年高质量发展提供助力,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而奋斗,以过硬工作业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专题学习会上,全体团干部还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

与会人员结合日常工作,深入讨论了如何将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到实处。大家一致认为,要积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团结引领全校团员青年,为学校建设凝心聚力,在庆祝建党100周年的活动中展示南审青年风貌。

团委副书记杨放敏作总结发言,他要求,全体团干部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和党史学习,提升个人综合理论素养水平,聚焦团中央提出的提升共青团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的“三力一度”格局,提升工作服务水平,加强策划和设计,带领学生组织和学生社团,多打造有南审特色和品牌效应的精品活动,以学生喜闻乐见的方式传播红色正能量,讲好新时期南审故事,献礼建党100周年。

 

南京审计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20号-4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雨山西路86号

邮编:2118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