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样板支部深度交流,经验分享共同提升——我校2个“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开展工作交流研讨

来源:新闻网点击数:1758更新时间:2021-03-15

研究生院 曹萍 报道

为分享“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创建成果,提升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3月11日下午,我校首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党委宣传部支部与第二批全国党建样板支部研究生院党支部在中和楼113室,就样板支部的建设与验收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强飙介绍了党委宣传部党支部从样板支部申报、建设,到验收完成的总体工作思路,强调支部建设一定要与部门业务工作相融合,要找准部门定位,结合部门特点开展具体工作,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杨飞结合样板支部申报书、建设和验收要求,详细介绍了支部的创建和验收工作经验。支部副书记何春红介绍了验收资料的收集整理经验。随后,双方就验收准备工作中的重点、难点展开了进一步的讨论。

研究生院党支部书记曹惠琴介绍了该支部目前建设的总体情况以及存在的不足,希望能够学习宣传部党支部建设的先进经验。他表示,此次交流学习收获颇丰,为接下来的研究生院党支部样板支部的建设与验收工作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她代表研究生院党支部对党委宣传部的经验分享表示衷心感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鲁靖、研究生院党支部委员翟国及综合办曹萍参加了交流会。

最后,2个“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一致表示,要以样板支部的验收为契机,不断发挥样板支部的组织力、引领力、育人力、向心力,探索可复制可推广的新时代基层党组织建设模式,助推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

 

 

南京审计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20号-4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雨山西路86号

邮编:2118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