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院联动】泽园书院联合二级学院召开双院联席会

来源:新闻网点击数:292更新时间:2021-04-07

泽园书院 王玉思 报道

为充分发挥双院联动、协作育人功效,4月2日上午,泽园书院在108会议室召开双院联席会。会议由泽园书院党委书记孙军主持,政府审计学院、会计学院、国富中审学院、金融学院、公共管理学院、经济学院、统计与数学学院以及泽园书院相关领导和老师参加会议。

本次双院联席会主要围绕“毕业生就业推进工作”、“学困生帮扶”和“江苏省三好、省优干评审”三个主题展开交流。

孙军首先谈到了受疫情影响下严峻的就业形势,分析就业困难的原因,指出将就业作为学生工作的首要任务,并通过数据分类说明了泽园未就业学生的不同情形,以及推进就业工作的重难点,初步给出了解决思路,以及需要学院方面支持的建议。

余宏旺通报了各年级学生积欠学分情况,重申了学校的学籍管理以及学业审核制度,提出要重点梳理和关注手中毕业困难学生,以及其他年级挂科三门以上学生情况,希望书院和学院要加强联动合作,精准把握学情动态,提早做好点对点帮扶工作。

李玉淑介绍了本次“江苏省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的评选标准、评选要求和评选程序。与会领导和老师们就候选同学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学习成绩、科技创新、社会实践等多个方面进行综合考量。最后经书院和学院综合评议,推荐高子莘等9位同学为泽园书院“江苏省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候选人。

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吴中春结合学院的具体情况发表了意见、建议,希望进一步加强双院联动共同助力学生成长成才。统计与数学学院副院长李垠及其他二级学院老师们也围绕双院联动的各个环节展开热烈讨论,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提出建设性意见。

肖建新总结指出,学生就业和学困帮扶是学生工作的重中之重,在思想上应提高重视程度,书院将一如既往做好支持、服务和保障工作,希望学院在学生学业成绩、就业推进方面给予更多专业性指导,帮助学生夯实基础,双院共同努力,为学生成长发展贡献力量。

 

南京审计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20号-4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雨山西路86号

邮编:2118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