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教育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来源:新闻网点击数:149更新时间:2021-04-08

培训教育学院 报道  

4月7日,培训教育学院党支部邀请学校原副校长郭宏之为学院全体职工做南审校史专题讲座。学院全体党员聆听讲座,直属单位党总支书记徐翠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

郭宏之以《铭记党史践行初心——忠诚担当创新奉献》为题,从中国共产党党员的初心,新时代的南审精神,浦口校区建设的基本理念、总体方针和规划构想等方面,结合一个个鲜活的事例,生动又深刻地阐释了学校发展的历程,解剖了学校的建筑、环境、行为与文化之间的关系,强调校园是“生命共同体”。为大家铭记校史,更好地将党史、审计史和校史学习结合起来提供了指导。

郭宏之指出,在培训教育学院即将面临历史性使命转折时回顾历史是值得的,南审校园建设的历史与新时代的审精神一脉相承,都可以用忠诚、担当、创新和奉献来诠释,南审文化代代相传,南审的建设也是在几代南审人共同努力的结果。他勉励培训教育学院全体同志,牢记服务审计培训事业的初心,用更优异的成绩,迈向更广阔的天空。

培训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童瑞连表示,此次校史讲座让我们更深刻地认识到我们工作的重要性。全体同志要以此次专题学习为契机,适应形势,扎实工作,争创品牌,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用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南京审计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20号-4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雨山西路86号

邮编:2118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