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研】学史力行倾听声音助发展——发展改革办公室赴沁园书院调研

来源:新闻网点击数:148更新时间:2021-04-09

发改办  沁园书院 报道

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为契机,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4月8日发展改革办公室全体党员走进沁园书院倾听师生的真实声音,以期进一步完善我校的“十四五”规划文本,引领学校的未来发展。调研会在沁园书院沁缘书吧召开,沁园书院党委书记刘宏宇、院长胡智强、书院辅导员与学生代表参加调研会。

发展改革办公室主任任志成从开展党史学习谈起,表达了学党史要悟思想、办实事,必须把党史学习落实到服务师生上来,并简要地汇报了我校的发展态势与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的基本情况。

立足于书院的发展,胡智强希望在学校的“十四五”发展规划中,要体现学校对书院发展的关切,不断探索书院发展新模式、构建量化指标,明确发展目标。刘宏宇强调未来的书院发展要做好顶层设计,要从体制与机制上不断优化,解决好诸如双院联动、辅导员队伍建设与稳定、学生事务信息化管理等方面的问题,并对规划文本提出了具体建议与意见。

新进的辅导员代表结合在南审的工作经历,通过与自己的母校对比,提出了南审在今后的发展中要不断加强学科建设,加大教育教学资源供给,提升学生事务管理信息化与智能化水平,增强学生社团自治的主体性。学生代表希望学校不断丰富学生社团活动,优化活动组织,形成科学的学生评价体系。

 

南京审计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20号-4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雨山西路86号

邮编:2118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