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校领导指导润园书院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

来源:新闻网点击数:260更新时间:2021-04-12

润园书院 张雪红 报道

为更好贯彻落实《中共南京审计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组织开展更具活力的党史学习教育相关系列活动,3月26日上午,我校党委副书记张建红来到润园书院与书院党委班子成员开展座谈交流。

张建红指出,书院作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阵地,在落实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中,应紧密围绕“学、讲、做、传”四个方面,系统性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理论研讨、专题讲座、主题活动,突出特色,打造亮点,丰富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形式,做到有计划、有措施、有成效、有影响,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到学生思政教育日常,积极配合其他各部门各项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工作。

座谈会结束后,张建红莅临润园书院“雨滴课堂”党史故事说课演练现场,与在场的20余名雨花英烈宣讲人,共同倾听青年学生口中传颂的英雄先烈故事。学生们声情并茂的讲述,激发了现场听众对先烈的追思崇敬,对信仰力量的坚定推崇。张建红指出,同辈之间讲述党史故事的方式,感染力强,传播性广,意义深远,希望在此基础上丰富活动的内涵,加强活动推广的力度,以更加喜闻乐见的方式在师生中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化学习教育成果。

 

南京审计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20号-4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雨山西路86号

邮编:2118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