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学习党史国史,牢记初心使命——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党史专题学习

来源:新闻网点击数:221更新时间:2021-04-15

继续教育学院 徐景奕 报道

为贯彻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部署和相关要求,为引导继续教育学院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入了解党的发展历程,营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4月14日上午,在继续教育学院党员之家,由该院党总支书记顾华峰为学院全体党员和部分党外人士上了一堂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在此次专题党课中,顾华峰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为主题,围绕“为什么”“学什么”“怎么学”三个方面,清晰地讲解了党史学习的主线和三个重点,即重大事件、重要会议和历史贡献。并以“土地革命时期、抗日战争时期、全国解放战争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时期”四个重要历史阶段,生动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的百年光辉历程。

顾华峰总结指出,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我们每位党员同志要认真学习“四史”,践行初心使命,真正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来积极推动继续教育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南京审计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20号-4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雨山西路86号

邮编:2118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