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我校召开体育运动委员会会议

来源:新闻网点击数:510更新时间:2021-04-30

体育与艺术教学部 报道

4月29日上午,我校在中和楼308会议室召开了体育运动委员会会议。杭连生副校长出席,党政办、学生处、团委、保卫部、总务处、校友工作办公室、工会、体育与艺术教学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体育与艺术教学部主任孙兵主持。

孙兵介绍了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委员单位构成建议名单,并着重介绍了校体育运动委员会的主要职能。体育与艺术教学部副主任张俭介绍了2021年学校群众体育工作计划。

之后,相关部门对建议名单及群众体育工作计划进行集体研讨,提出修改建议。

杭连生讲话指出,体育作为德智体美劳五育之一,具有不可或缺的重要性。回顾过去,体育运动在人民群众中普遍和广泛开展,对比当前青年学生中开展体育运动的情况,体育教育任重而道远!学校体育关系到国家和民族未来发展、关系到人民健康,是一项必不可少的工作。学校教育不仅要上好体育课,帮助学生掌握运动技能,更要引导学生理解体育对于国家、家庭和个人成长的重大意义,帮助他们培养体育兴趣,养成体育习惯。他希望我校体育工作者不断深入挖掘体育的内涵及价值,希望全校各部门加强合作,以生为本,想方设法营造校园体育运动氛围,将党和国家关于学校体育的各项要求真正落到实处。

 

南京审计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20号-4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雨山西路86号

邮编:2118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