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举行工作会议

来源:新闻网点击数:316更新时间:2021-05-08

(宣传部报道)

5月7日,我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举行工作会议,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副主任、成员参加会议。

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党委副书记张建红传达关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要求,传达学习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张爱军讲话精神。他表示,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前期工作有特色、有成效,下阶段要再接再厉,认真落实专题学习环节任务清单。要把规定动作做到位,也要在自选动作和创新动作上有所突破。要在读好、用好四本必读书目,工作组织推动,内容形式创新,重点任务把握上下功夫,紧扣真学、深学,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强飙从工作推进情况、工作举措和进展成效,工作亮点、创新方式和特色做法两个方面通报前期工作进展情况。他表示,下阶段要结合上级要求不折不扣抓好落实,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办实事要求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起来。他还从活动形式、对象、安排、要求等方面汇报了我校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工作方案。

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李乾文从总体要求、参加范围、主要任务、工作安排、相关要求等方面汇报我校“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方案。他表示,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努力为师生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激励全体师生更好担负起学校高质量发展重大使命。

机关党委书记、党校副校长、组织部副部长李海燕从党课主讲人、主要内容、讲授形式、有关要求等方面汇报我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实施方案。她表示,要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切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领学促学,带头讲党课,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落到实处。


南京审计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20号-4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雨山西路86号

邮编:2118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