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十三五”省重点学科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终期验收校内评审会

来源:新闻网点击数:498更新时间:2021-05-08

信息工程学院 报道

5月7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致明楼诚信厅举行“十三五”省重点学科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终期验收校内评审会和“十四五”重点学科申报与建设研讨会。会议邀请了东南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耿新教授、苏州大学计算机学院院长张民教授、南京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杨健教授、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计算机与软件学院院长刘青山教授、南京邮电大学计算机学院院长肖甫教授等5位同行专家。党委常委、副校长俞安平出席会议,研究生院、信息工程学院、审计科学与技术研究院相关负责人以及学科方向带头人、学科秘书等参加会议,会议由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勇主持。

会议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是评审会。俞安平致欢迎辞,他代表学校感谢各位专家莅临并指导我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科建设,向各位专家介绍了学校“十三五”期间学科建设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杨国为从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科建设的总体情况、工作成效、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与会专家及领导对学科取得的建设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学科在加强拔尖创新人才培养、打造优质师资队伍、科研创新、社会服务等方面提出了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第二阶段为重点学科申报与建设研讨会。杨国为对学院“十四五”期间学科建设规划、专业建设目标、一级重点学科建设以及科研团队与科研平台建设等四个方面的计划方案进行了讲解和说明。与会专家在学科建设和专业建设、人才引进、平台建设等方面给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指导意见。

此次会议,为信息工程学院“十三五”省重点学科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终期验收和“十四五”重点学科申报与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南京审计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20号-4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雨山西路86号

邮编:2118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