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院联动】经济学院与泽园书院双院联动促就业助成长

来源:新闻网点击数:239更新时间:2021-05-08

     经济学院 报道

5月6日上午,经济学院和泽园书院在敏达311召开双院联动会议,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孙文远、泽园书院党委书记谢刚、经济学院教务办负责人和泽园书院辅导员王晓会参加了会议。

会议围绕如何帮助学生就业、提供考研帮助、学生成长问题以及学生实践教学基地实习等相关问题展开。会上,谢刚介绍了经济学院在泽园的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并期望两部门在双院联动上加强合作助力学生成长。孙文远表示认同谢刚的观点,指出双方要在学生成长方面多下功夫,学院日后的各项工作也将投入更多的时间和精力关心学生的成长发展,在思想引领、学业支持、实践就业方面下大力气,充分发挥经济学院在专业建设、学科建设和科研成果方面的优势,培养社会主义接班人。

双方表示,接下来将进一步加强双院联动,特别是加强双方在党史学习方面的合作,让更多优秀党员教师走进书院,做好学生成长道路上的引路人。

 

南京审计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20号-4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雨山西路86号

邮编:2118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