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继续教育学院完成2021届自学考试“专接本”和校外教学点毕业论文巡查工作

来源:新闻网点击数:269更新时间:2021-05-07

继教院 沈国琴 报道

5月7日,继续教育学院完成了对自学考试“专接本”院校江海职业技术学院的论文答辩巡查工作。自此,2021届自学考试“专接本”和校外教学点毕业论文巡查工作圆满结束。

该项工作从4月下旬开始,继续教育学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在院教学督导组的基础上,抽调精兵强将,先后派出教职工20余人次前往全省我校16所自学考试“专接本”对接院校和校外教学点进行2021届毕业学生600余人次的论文答辩巡查。

在巡查过程中,巡查老师全程参与了各对接院校和校外教学点学生毕业论文答辩会,对答辩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指导。巡查老师还对各对接院校和校外教学点的实践课程教学的原始资料进行认真细致地检查,与合作院校领导、教师进行座谈,并积极参与到他们的2021年招生宣讲活动中。

据悉,对“专接本”对接院校和校外教学点实地巡查督导的工作继续教育学院将不定期开展,通过实地巡查督导,更深入地了解各合作院校开展教学工作的实际情况及存在问题,加强针对性指导,推进工作规范化,防控办学风险。

 

南京审计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20号-4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雨山西路86号

邮编:2118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