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继续教育学院参观江苏省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暨举行“审计·廉洁文化月”启动仪式

来源:新闻网点击数:300更新时间:2021-05-10

继续教育学院 徐景奕 报道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积极响应学校“审计·廉洁文化月”活动要求,制定了详细的活动方案,根据安排,5月7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党员及党外人士赴江苏省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并举行了继续教育学院“审计·廉洁文化月”启动仪式。

全体人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专题片,参观了坚决铲除政治生态污染源、全面从严治党紧盯关键少数、坚决斩断侵害群众利益黑手等八个主题展厅。展厅中一串串详实的数字、一个个鲜活的案例、一幅幅令人警醒的画面,详细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江苏省在反腐败方面取得的成绩,也充分反映了我党对腐败现象采取的“零容忍”态度。

随后,大家又参观了室外展厅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先进典型主题展览。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周恩来,先进人物代表王继才、赵亚夫的崇高信仰、为民情怀、担当精神,以及对党忠诚、勤政为民的政治品格,使大家的心灵再一次受到洗礼。

通过参观教育,大家切实感受到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不断强化党性修养、筑牢思想道德防线,不忘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以务实干净清廉的工作作风,为学院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南京审计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20号-4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雨山西路86号

邮编:2118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