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南京审计大学数字博物馆正式上线及庆祝建党百年专题展览的通知

来源:南京审计大学点击数:4534更新时间:2021-05-19

各学院、部、书院,各部门:

为进一步提升信息共享和管理效率,我校博物馆于20201启动数字博物馆项目建设,以高品位、宽覆盖、新形式为目标,创新服务模式,围绕藏品数据、展览数据、展馆空间等内容,搭建了南京审计大学博物馆资源数化、信息化平台,以满足校内外师生及社会大众在线逛馆、网上看展的需求。

在历经项目立项、整体设计、功能开发等阶段,目前已完成了数字化博物馆项目,建成了全景三维展示系统、数字展览系统、馆藏知识服务系统,并于518日国际博物馆日正式上线运行。目前,我校数字化博物馆支持两种登录方式,分别是:

登录方式一:关注“南京审计大学博物馆”官方微信或登录官方网站(http://bwg.nau.edu.cn),点击底部菜单栏,“云端”打卡审计馆和货币馆。

登录方式二:识别下列二维码,直接进入审计馆与货币馆,开启云端漫游。

审计馆

货币馆


另外,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与5˙18“国际博物馆日”,我馆牵头策展,现推出“庆百年华诞,传红色史话——南京审计大学审计文化与教育展”,通过追忆中国共产党百年审计历史,重温审计制度、审计机构、审计精神、审计教育的发展历程,展现中国共产党清正廉洁的伟大形象。此次展览由党委宣传部、纪委办公室、直属单位党总支、体育与艺术教学部、博物馆联合主办,展览地点设在沁园食堂一楼大厅,欢迎大家前往参观,如有观展讲解需求,请提前一天致电58318865进行讲解预约。

特此通知。

博物馆(审计文化与教育研究院)

2021519

 

 


南京审计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20号-4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雨山西路86号

邮编:2118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