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青年成长,党员领航——泽园书院第三学生党支部开展青年成长指南交流会

来源:新闻网点击数:147更新时间:2021-06-07

泽园书院 何小云 报道

为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引导广大青年树立崇高理想信念,6月2日,泽园书院第三学生党支部联合学习支持中心邀请到经济学院90后优秀党员教师陈丹、泽园书院优秀毕业生党员张馨雨、刘宽、苏雨欢、孙静、梅竹菁、沈子奇于致远楼304开展青年成长指南交流会,泽园书院第三学生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学习支持中心全体成员和大一至大三年级感兴趣的同学参加本次交流会。

本次活动以“强信念、办实事、惠师生”为目标指引,教师党员和毕业生党员以切身经历着手,同大家推心置腹谈理想信念、谈人生价值、谈奋斗成长。同时,陈丹老师也分享了自己的升学经历,用自己“每天的目标是写完一根中性笔芯”的经历勉励同学们珍惜并利用现在丰富的学习资源,自律自信,通过自己不懈的拼搏和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

通过本次青年成长指南交流会,激励广大青年勇担时代使命,同学们坚定前进信心,争做更优秀的南审青年。

 

 

南京审计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20号-4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雨山西路86号

邮编:2118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