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沁园书院意识形态专题座谈会暨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签订仪式

来源:新闻网点击数:148更新时间:2021-06-08

沁园书院 张莹玥 报道

6月4日上午,沁园书院在沁缘书吧召开意识形态专题座谈会,会议学习了意识形态工作制度,对如何抓好沁园书院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讨论。沁园书院全体人员参会,由沁园书院党委书记刘宏宇主持会议。

首先,刘宏宇传达了学校相关文件精神,强调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刘宏宇对意识形态安全问题提出了工作目标及工作要求,强调了意识形态安全的工作重点、需要关注的重点领域、重点时间段、和重点人群等。沁园书院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坚定党管意识形态不动摇,加强组织领导,落实责任机制,定期开展分析研判,建立协作机制,落实应急值班制度,强化保密意识等。

刘宏宇领学了意识形态安全工作的的相关文件,学习了习近平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需明确的重要认识问题。接下来,全体教工党员围绕意识形态安全工作谈了谈自己的想法和认识。

最后,在全体教师的见证下,沁园书院院长胡智强、党委书记刘宏宇与相关教师签订了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并代表书院全体教师表态,将加强自身意识形态的学习,坚守住意识形态教育的主阵地。

 

南京审计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20号-4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雨山西路86号

邮编:2118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