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学习党章,践行党章,做合格党员——外国语学院第一支部上专题党课

来源:新闻网点击数:328更新时间:2021-06-15

外国语学院 报道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6月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教工第一支部全体党员在文心楼306室集中上了一次党课。党课由第一支部书记龚爱华主讲,题目为《学习党章,践行党章,做合格党员》。

本次党课中,龚爱华从党章的修改及其意义,党章修改的历史回顾,新党章的主要修改内容及解读,新党章的要点解读四个方面展开论述。

龚爱华强调,作为党员教师,在立德树人的实际工作中要践行党章,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具体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着手:一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统一思想,推动工作;二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站稳人民立场,与人民在一起,保持党与群众的密切联系;三是牢记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是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的重要判断,始终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党的奋斗目标;四是坚持党领导一切的原则,维护党的集中统一领导。习近平同志是党中央的核心,是全党的核心。维护党的集中统一领导,要维护习近平同志的核心地位。

 

南京审计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20号-4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雨山西路86号

邮编:2118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