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坚定初心,砥砺前行——澄园书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党员大会

来源:新闻网点击数:113更新时间:2021-06-15

澄园书院 报道

6月10日下午,澄园书院在敏达203教室举行澄园书院2021届毕业生党员大会。澄园书院院长樊士德、党委副书记王传伟、党建办公室主任张乃华、毕业生辅导员代表张慧以及澄园书院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本次会议由王传伟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在毕业生党员代表唐文倩的带领下,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表达毕业生党员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和信念,始终铭记入党初心、时刻牢记党员使命。

张慧老师宣读《文明离校倡议书》,她希望全体毕业生党员不要辜负学校和书院的期望,以实际行动回报学校和书院四年来的关怀与教育,在以优异的成绩完成学业的同时,也在思想、生活上做到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乐于奉献;积极行动起来,从微小的事情和行动出发,站好最后一班岗,做到文明离校。

毕业生学生代表陶宇珏同学回忆了他四年大学在学校和书院的培养下收获成长的历程,对老师们、同学们四年来的关心与陪伴表达了感谢。他表示要在今后的人生中更加努力奋斗,更好的为社会做出奉献,为母校增光添彩!

樊士德寄语毕业生党员并上专题党课。他代表书院对大家顺利毕业表示祝贺,他希望大家毕业以后也能够继续关心关注学校,常回到学校、书院看看。他希望大家要成为社会主义建设者,作为党员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自觉践行初心使命,用青春去承继历史责任,将个人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的发展中,用实际行动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进程中贡献力量。要成为一名奉献者,他希望毕业生党员要以黄文秀同志为榜样,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秉承校训“致公”精神,不计较个人得失,到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建功立业。要成为一名担当者,一代人有一代人担当,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征程中,都需要新时代青年勇于担当,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要成为一名创新者,创新是推动民族进步和社会发展的动力,要发挥大家的积极主动性,继续保持学习、探究的精神,在理论和实践方面不断开拓进取、勇于创新。

张乃华老师就毕业生党员党组织关系转接、党员档案归档、预备党员转正等毕业生党员相关工作做了讲解和说明。

 

南京审计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20号-4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雨山西路86号

邮编:2118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