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我校举办2021年法律事务专题培训会

来源:新闻网点击数:221更新时间:2021-06-16

 党政办 报道

为全面深化依法治校,帮助各单位做好法律事务相关工作,我校于6月15日在中和楼502召开2021年法律事务专题培训会,党政办公室领导及工作人员、各部门各单位综合办公室主任和合同承办人员参加了培训,会议由校长办公室徐波主任主持。

培训会上,徐波强调各位综合办公室主任和合同承办人员是合同初审把关的重要环节,合同审签是防范法律风险和审计风险的重要方法,本次会议旨在增强技能,提高重视,将各种风险防患于未然。

学校法律顾问冯翔老师做了合同审签注意事项的专题讲座,从理论的角度,讲授了民法典合同编的重要条文,提示大家在合同订立过程中要注意合同主体的确认、格式条款、违约责任、合同纠纷的解决方式等事项。

审计处王芳副处长解析了合同签订和履行中存在的审计问题,从审计的角度,梳理了合同管理内部控制审计发现的问题,提示大家合同订立和履行过程中的审计风险不可忽视,要依法依规签订和履行合同。

党政办公室林琳老师对我校合同审签中常见问题进行了讲解,从实践的角度,以我校合同审签的实践案例为依据,讲解了合同审签中出现的常见问题。

本次培训会提高了综合办公室主任对合同签订法律风险和审计风险的重视,增加了合同承办人员对合同审签实践中常见问题的了解,将有效推动我校法律事务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后,发放了《南京审计大学合同审签指南手册》。

 

南京审计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20号-4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雨山西路86号

邮编:2118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