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泽园书院召开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

来源:新闻网点击数:165更新时间:2021-06-17

泽园书院 刘宽 刘俏芝 报道

为更好地强化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加强党性教育,发挥毕业生党员在文明离校过程中的示范带动效应,泽园书院于6月16日上午在竞秀第二报告厅举办了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泽园书院党委书记谢刚、党委副书记李玉淑,泽园书院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毕业班辅导员以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泽园书院党委副书记刘海燕主持。

李玉淑从三个方面寄语毕业生党员:坚持学习,坚定信仰;努力奋斗,争当表率;铭记师恩,长存友谊。希望毕业生党员牢记“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的责任和使命,带着感恩之心,直面挑战,敢闯敢拼,脚踏实地,勇攀高峰。

毕业生党员代表刘宽发言并宣读《文明离校倡议书》。他感谢母校及书院四年的栽培,回顾了自己作为党员不断学习和成长的过程,分享了自己践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的体会,号召全体毕业生党员做文明离校的好榜样,努力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

低年级党员代表杨志翔向毕业学长学姐表达祝福,会以学长学姐们为榜样,努力拼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了党的事业勇往直前。

随后,谢刚给毕业生党员开展专题党课。他指出,此次党员大会不仅仅是对全体毕业生党员的集体教育,也是书院老师们对大家“最后的叮嘱,最后的送行”,希望各位党员同志能够把书院对所有毕业生的期许和祝福传递出去。他表示,泽园书院的每一位成员都有一个代号——“白小泽”,白泽是上古神兽,寓意德行高尚,这也意味着大家要以白泽的精神严格要求自己,做一个德行高尚的人。随后,谢刚又以泽园书院的主题色“蓝色”向大家提出了几点要求:在工作时要有良好的职业操守,恪守职责,做良好的“蓝色经济卫士”;蓝色象征着永恒,睿智,宁静,沉着,希望大家能够在以后的人生路上鞭策自己,保持冷静沉着的气质;蓝色的花语象征着忠诚,映射到每个党员身上就是要对党忠诚,对自己的政治生命负责;蓝色意味着质量高、品性好,也意味着书院对大家有着较高的期许。接着,谢刚从“泽”字的涵义出发,向大家提出几点建议,希望大家能够无私奉献,浸润他人,不断磨砺自己,不断学习,让自己拥有更大的能量。

最后,泽园书院党建办主任王辉向毕业生党员介绍了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的流程和注意事项。她强调,加强党员组织关系管理是一项严肃的工作,与毕业生党员切身利益高度相关,希望各位毕业生党员认真对待党员组织关系的转接。

 

 

南京审计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20号-4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雨山西路86号

邮编:2118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