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教师荣获“ACCA年度优秀专业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来源:新闻网点击数:769更新时间:2021-06-18

社会审计学院 报道

近日, ACCA (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 2021年度优秀专业指导教师评选活动圆满落下帷幕,来自上海财经大学、西安交通大学、江西财经大学等高校的二十名教师获奖。其中,我校社会审计学院李岩岩老师被授予“ACCA年度优秀专业指导教师”荣誉称号,这是我校继刘成方、张莉、徐伟之后第四位获此殊荣的专业课教师,彰显出我校ACCA专业师资的雄厚实力。

李岩岩老师认真教学、潜心教研,受到学生一致好评。其所授课程《Governance,Risk and Ethics》在2017年12月份考季取得大陆单科第一,《Strategic Business Leader》在2018年12月考季超出全球平均通过率25%,2020年7月考季超出23%,ACCA中国为此也发来了贺信予以肯定。她积极参加ACCA组织的教师培训及相关活动,并在交流培训活动中积极分享教学经验和成果,2019年到2020年全程参与ACCA中国组织的针对中国大陆ACCA学员的SBL课程的模拟考试工作,有效地帮助了中国学员提高SBL课程的全球统考通过率,并被ACCA中国特聘为“ACCA中国SBL科目资深教学顾问”。

我校于1997开始组建ACCA特色专业班,将国内学历教育与国际注册会计师执业教育相结合,增强了学生在就业市场上的竞争力,并培养了一支教学经验丰富、教学业绩突出的师资队伍。截止目前,我校有3名学生获得单科成绩全球第一,37人次获得大陆第一。2011年至今,已经连续11年被授权为“白金级培训机构”,这表明我校已符合ACCA高质量的评估要求,具有较高的课程教学水平和学员服务质量。

 

南京审计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20号-4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雨山西路86号

邮编:2118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