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学子喜获第十三届ERPsim全球总决赛冠军

来源:新闻网点击数:922更新时间:2021-06-21

实验中心 报道

北京时间6月11日凌晨,第十三届ERPsim全球总决赛落下帷幕。我校实验中心孙飞虹老师、张燕妮老师指导的南京审计大学战队(团队成员:戴心怡、周小琳、倪凡、陆唯实),获得全球总决赛冠军。这是我校继2017年亚太区夺冠、2020年中国赛区夺冠后,首次荣膺全球赛冠军。

ERPsim国际大赛为全球影响最广泛的企业经营模拟大赛,全球五大赛区的前三名团队有资格受邀参与全球决赛,本次大赛除了中国赛区的南京审计大学、西南交通大学和云南财经大学以外,美国圣地亚哥大学、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荷兰鹿特丹大学等来自世界各地实力强劲的十五支队伍参加了全球总决赛。比赛在真实的管理系统(SAPS/4HANA)上运行虚拟的企业,模拟操作采购、生产、库存、分销、财务等模块。通过对企业内部报告及外部市场报告的判断做出企业决策,与其他参赛队伍在共同市场环境中竞争,并基于实时产生的数据评估绩效以不断优化运营,力争将公司估值最大化。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学子凭借较高的信息素养、良好的数据处理能力和深厚的管理知识,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精神,勇于创新,在比赛的最后一轮逆袭成功,拔得头筹。

长期以来,我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实践创新能力的培养,不断探索“新商科”人才培养模式,依托跨专业综合实验和开放实验项目等课程,通过组织学生参加各类综合性、专业性学科竞赛,锻炼团队协作精神,培养组织、决策与管理能力,丰富国际化视野。本次SAP全球总决赛的折桂,是我校践行“特色、质量、国际化”办学理念的又一成果。

 

南京审计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20号-4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雨山西路86号

邮编:2118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