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刘旺洪校长出席沁园书院2021届优秀毕业生之星表彰暨座谈会

来源:新闻网点击数:302更新时间:2021-06-21

沁园书院 报道

6月20日,沁园书院在中和楼401会议室召开2021届优秀毕业生之星表彰暨座谈会。校长刘旺洪出席,沁园书院党委书记刘宏宇、沁园书院院长胡智强、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孙静、沁园书院副院长唐东磊、沁园书院2021届毕业班全体辅导员以及沁园书院2021届优秀毕业生代表参会。表彰暨座谈会由刘宏宇主持。

胡智强寄语书院优秀毕业生之星们并提出五点期望:身体意志是智力成果的基础;毕业以后同学们将面临着社会角色的转变,需要做好吃苦、奋斗的思想准备;注重自身能力的提升,尤其是文字、语言、处事这三大能力;学习要跟上,并不只是专业的学习,还包括书本上没有涉及的职场礼仪等等;视野要拓宽,“先器识而后文艺”。

孙静宣读了关于表彰沁园书院2021届优秀毕业生之星的决定,决定授予杨雪萍等104名同学“南京审计大学2021届优秀毕业生之星”的荣誉称号,并对他们提出期望与祝福。

唐东磊代表书院赠予优秀毕业生之星代表刻有学生本人名字的印章作为礼物。同学们依次对母校、老师、同学表示感谢,同时分享自己在南审的成长与收获并对南审与沁园未来的发展提出自己的建议。

刘旺洪为优秀毕业生之星代表颁发证书并结合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与建议发表讲话。对于学院书院双院联动的问题,他希望未来同学们要注重与学院老师们的沟通与交流,建立深厚长远的师生情,谆谆教导、深入人心。对于毕业生们未来的发展,他也提出四点期望:一是向成为综合性人才的目标努力,追寻真正健康而幸福的人生;二是保持对时代与环境变化的敏感;三是找到自己的爱好,充实自己的生活;四是坚守自己的底线与原则,在诱惑面前坚定立场。

 

南京审计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20号-4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雨山西路86号

邮编:2118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