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沁园书院召开2021届赴基层工作学生座谈会

来源:新闻网点击数:108更新时间:2021-06-21

 

沁园书院 报道

 

6月18日,沁园书院召开2021届赴基层工作学生座谈会。沁园书院院长胡智强、党委副书记孙静、副院长唐东磊、毕业班全体辅导员和10名赴基层工作毕业生代表参加,座谈会由党委书记刘宏宇主持。

座谈会上,即将奔赴边疆和边远地区,踏上基层工作岗位的毕业生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与不舍之情,同时也表示,在基层工作中将继续努力工作、不忘学习,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和端正的工作态度为母校增光添彩。

刘宏宇从习近平总书记所提出的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出发,鼓励青年学子们“把青春写在祖国的大地上”,强调践行扎根基层、服务人民群众的宗旨,要不断学习,勇于创新,在新岗位上不断取得新进步。

胡智强赞赏了同学们敢闯敢拼,同时希望同学们在工作中多思考如何把工作做得更好,不降低对自己的要求,现在走得有多远,未来的道路就有多宽,现在根扎得有多深,未来才长得有多高。

孙静强调在进入工作岗位之后需要转变思维方式,从学生思维转为职场思维以适应角色变化;要提高自主学习能力,保持继续学习的热情;要始终保持初心,守住底线,坚持党的政治纪律,始终做到不忘初心、不懈前行。

唐东磊希望同学们在工作中负重自强,发挥模范表率作用,要守得住信念,耐得住寂寞,扛得住压力,成为学校播撒到祖国基层的一粒粒参天大树的树种,为祖国建设贡献绿荫。

10名赴基层工作的毕业生即将踏上人生新的征途,学校将继续关注他们的成长,祝福他们一帆风顺、事业有成!

 

 

 

 

 

 

南京审计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20号-4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雨山西路86号

邮编:2118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