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澄园书院红帆船话剧社举行《觉醒年代》话剧展演

来源:新闻网点击数:274更新时间:2021-06-21

澄园书院 红帆船话剧社 报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立100周年,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6月16日晚,澄园书院红帆船话剧社在敏达学术报告厅举行红色主题话剧《觉醒年代》展演。

澄园书院院长樊士德、校党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党委副书记王传伟、澄园书院团委书记吴雪莹以及学生代表共同观看此次话剧。

话剧《觉醒年代》改编自同名电视剧,展现了从新文化运动、五四运动到中国共产党建立这段波澜壮阔的历史。该剧艺术地再现了一百年前中国的先进分子和一群热血青年追求真理、激情燃烧的澎湃岁月,深刻地揭示了马克思主义与中国工人运动相结合以及中国共产党建立的历史必然性。

王传伟对演员们的精彩演出加以肯定,感谢同学们的付出,表达了他对红帆船话剧社一直以来不忘初心、团结奋进、弘扬主旋律的赞赏,提出了对红帆船今后继续发挥思想引领正能量的期许,同时也希望观看演出的青年同学们能够向100年前的青年们学习,争做新时代“四大”新人。

演出虽然已经结束,但震撼久久留与大家心间。观影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承担起时代赋予的责任,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使自己成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无愧于国家的好青年,为祖国的发展奉献青春和热血。

 

南京审计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20号-4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雨山西路86号

邮编:2118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