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润园书院开展“植桂母校,筑梦未来”的植树活动

来源:新闻网点击数:242更新时间:2021-06-21

润园书院 报道

 

为切实做好2021届毕业生感恩教育,6月18日,润园书院在校名石广场开展了2021届毕业生纪念树种植活动,活动主题为“植桂母校,筑梦未来”。学生工作处处长孙国锋、润园书院党委书记王智源、院长张福利、党委副书记沈迎新、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和150余名优秀毕业生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毕业生代表王月瑶发言,她表示感谢学校和书院的支持与栽培,她倡议同学们要常怀感恩之心,用自己的言行报效祖国、回馈母校,在今后的人生路上都能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孙国锋对本次毕业生植树活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指出,十年树木,百年树人,这是学生对母校培育的感恩之情。植树,植下的不仅仅是一棵树,更是一份希望,毕业生们也要像这树一样,学会从外界汲取力量、获得源源动力。他希望同学们在未来能够坚守今天植下的梦想,不断进步,做祖国的栋梁之才。

活动最后,毕业生们将对学校、书院和自己的美好祝愿放入时光胶囊,一同埋在了树旁,留下最美的回忆和对母校的深深祝福——播种梦想,砥砺远航;桃李芬芳,再创辉煌!

 

 

南京审计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20号-4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雨山西路86号

邮编:2118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