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毕业再启航 逐梦新征程——外国语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来源:新闻网点击数:382更新时间:2021-06-21

外国语学院 丁燕卿 报道

6月1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文心小剧场隆重举行202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毕业典礼由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钱永红主持,外国语学院全体领导班子、英语系主任和教师代表与2021届外国语学院全体毕业生齐聚一堂,共同见证学生的成长与收获,共同祝福学生开启人生新的旅程。新东方大学事业部南京中心副校长曹金凤等也应邀出席了毕业典礼。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江振春寄语毕业生。他以“神奇”和“美好”两个词概括了毕业季,表示自己很荣幸见证了学生由青涩走向成熟。他祝福毕业生们如同一叶初展的征帆,迈向更加辽阔的海洋去远航,追逐理想,投身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中去。

钟文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她回顾了四年里与同学们的相识相知的过程,老师与同学们因为梦想走到一起,相互学习,成就彼此,学生毕业启航之际,她希望同学们对母校有一颗感恩心,对事业有一份敬畏心,诚实待人,踏实做事。

徐滢同学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她回忆了在南审学习的点点滴滴,代表全体毕业生对南审,对外国语学院,对全体老师,对四年来一路同行的伙伴们表示感恩,她说,站在人生的分岔路口,要永远记得曾经一起努力过的人,每个人都会有美好的未来,也祝愿外国语学院越办越好。

英语系主任张薇宣读了《外国语学院关于授予杨玥等9位同学“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的决定》,并对他们表示祝贺。这些学生在四年的学习中,成绩优异,表现突出,热心公益事业,并且其中有8位同学成功考取了上海外国语大学、东南大学名校、香港理工大学等著名高校。

近年来,新东方大学事业部南京中心与外国语学院长期坚持校企合作,为外国语学院优秀毕业生和优秀学生提供奖学金,在实习、就业等多领域开展合作。新东方大学事业部南京中心副校长曹金凤与外国语学院教授代表朱炜一起为获得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的毕业生颁发奖状和奖学金。

接着,2021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正式开始,江振春和钱永红代表导师授予2021届毕业生学位证书。

最后,老师们和同学们一起合影留念,依依惜别,互道祝福。老师们希望2021届毕业生永远珍藏大学生活的难忘时光,志存高远,勇攀高峰,在充满希望的明天,书写人生最为华美的诗篇,毕业再启航,逐梦新征程!

 

南京审计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20号-4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雨山西路86号

邮编:2118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