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澄园书院师生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并开展交流座谈

来源:新闻网点击数:134更新时间:2021-07-01

澄园书院 吴雪莹 报道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澄园书院组织师生在书院小型学术报告厅、教室等会场收看实况直播。庆祝大会结束后,澄园书院全体教工党员与学生代表于澄典书屋二楼开展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师生代表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讲话,围绕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展开热议。澄园书院院长樊士德感言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是一堂生动的党课,希望师生党员都能好好学习,他提出了三点建议:第一,认真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提升自身格局;第二,写一份思想汇报,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第三,将所感所悟化为行动,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初心,把个人成长与国家发展、国家命运有机结合起来,为国家、民族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与会师生纷纷表示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重任,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披荆斩棘、继续前进!

 

南京审计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20号-4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雨山西路86号

邮编:2118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