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会计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来源:新闻网点击数:61更新时间:2021-07-02

会计学院 报道

7月1日8时整,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

会计学院党委书记殷俊明和班子成员带领全院教职工,在敏知516会议室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大会结束后,全院教职工反响强烈,积极分享心得体会、感悟和收获,并承诺落实到今后的教学和科研中。表示将在校党委的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定不移地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新发展格局,凝聚人心,勇攀高峰,为全面建成在国内外有重要影响的特色名校、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南京审计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20号-4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雨山西路86号

邮编:2118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