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沁园书院师生热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来源:新闻网点击数:59更新时间:2021-07-02

沁园书院 朱丽花 江荷 报道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沁园书院组织师生党员在沁缘书吧、文济楼201、文济楼202集体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感受大会盛况,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直播结束后,沁园书院全体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学生干部代表在沁缘书吧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展开热议,交流心得体会,深刻领会讲话的时代意义、科学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

沁园书院院长胡智强鼓励大家一起争当时代新人,踏上新的征程,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继续前进。沁园书院副院长唐东磊谈到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做好当下书院的通识教育以及学困生工作,助力沁园学子成长成才。沁园书院党委书记刘宏宇从“一个庄严宣告、一个伟大梦想、四个伟大成就、一个伟大精神、九个必须、一个殷切期望、一个号召”七个关键词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希望。希望全体师生党员、学生干部能够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沁园书院辅导员陈兰表示作为一名高校辅导员,要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传承下去,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沁园书院第四学生党支部柴凯旋表示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深刻明白自己的责任与义务,要为同学服务,为班级服务,为学校服务,为社会服务,为国家服务,充分发挥一名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与会的其他师生党员纷纷表示要珍惜当下的美好生活,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南京审计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20号-4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雨山西路86号

邮编:2118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