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程审计学院组织师生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

来源:新闻网点击数:59更新时间:2021-07-02

工程审计学院 报道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工程审计学院组织全体党员教师以及部分党员学生于致明楼春晖厅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认真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收看直播过程中,在场全体师生内心十分激动,由衷地为中国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感到骄傲与自豪,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全体师生党员们自始至终专心致志地观看庆祝大会盛况,收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筚路蓝缕、砥砺前行的历程与辉煌成就;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是全心全意为人民谋幸福为国家谋富强为民族谋复兴的党;感受到了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是伟大光荣正确的党。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激励每位党员传承奋斗精神,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

 

 

南京审计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20号-4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雨山西路86号

邮编:2118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