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推动校政共建——信工院教工第五党支部与江北新区枢纽办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来源:新闻网点击数:100更新时间:2021-07-02

信息工程学院 报道

6月25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教工第五党支部与江北新区枢纽办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了以“推动校政共建,助力枢纽建设”为主题的党建共建活动。

 全体党员同志在信息工程学院教工第五党支部书记钱钢同志的带领下,来到审计文化与教育博物馆,参观学习世界及中国审计发展历史。

随后,两个支部就加强支部共建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并在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杨国为和枢纽办副主任李迪的共同见证下,签署了《党建共建协议书》。

最后,枢纽办机关第二党支部书记吴翔同志以“抗美援朝战争——新中国的伟大立国战争”为主题,为全体共建单位党员上了一次专题党课,回顾了抗美援朝战争的历程,并分享了抗美援朝精神实质。

这次共建活动正式确定了支部共建交流机制、活动内容和活动目标,下一步双方将继续推进工作经验分享、理论学习探讨,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学习。

 

南京审计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20号-4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雨山西路86号

邮编:2118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