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公共管理学院师生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来源:新闻网点击数:125更新时间:2021-07-02

公共管理学院  周喜林 报道

71日上午8点,公共管理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及研究生党员在敏达楼305会议室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

会议伊始,全体参会人员起立,随着庆祝现场活动共唱国歌,祝福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聆听着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师生们一起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及建党以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对我党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对我党的未来发展及带领广大人民实现伟大壮举更加坚信不疑,对我党实现下一个百年目标更加充满自信而奋勇前行。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句句打动每个人的心,激励全国人民团结一致,共同保卫我们的家园及伟大成就。

观看活动结束后,学院党委书记吴中春做了观后体会发言,重点分析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内涵,并鼓励全体师生要进行认真学习和讨论,每个人总结观看学习感悟,提高理论水平,特别是广大的青年党员教师和学生作为国家发展的重要力量,在学院的未来发展中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南京审计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20号-4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雨山西路86号

邮编:2118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