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校纪委委员到马克思主义学院督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来源:新闻网点击数:184更新时间:2021-07-05

马克思主义学院 报道

6月23日下午两点,校纪委委员、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勇到马克思主义学院督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马院班子成员、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马院党总支书记赵欢春主持。

首先,赵欢春汇报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情况。一是根据《中共南京审计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要求,成立了党史学习教育领导班子小组,全面部署落实学校党委要求。二是结合学科、专业、工作实际,制定活动方案,形成了以“一场思政舞台剧”、“二次主题党日活动”、“三场马克思主义青年说”、“四场主题培训”、“五场专题学习”、“六堂示范展评课”为主题内容的活动框架。同时,组建了以教授副教授和骨干教师为主力的宣讲团。目前已组织了一次主题党日活动,完成了二场“马克思主义青年说”,组织了9个主题的“党史微课”。开展专题学习研讨7次,各类专题辅导7次,与盱眙审计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学活动1次。宣讲团开展党史宣讲34场,宣讲的对象群体的群体包括各学院、各部门、书院、青共校和党校学院、街道社区党工委等。在校内外产生了良好的影响。

张勇高度肯定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党史学习教育期间开展的各项活动。并就学院正在筹办的红色经典朗诵会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

接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李祥为大家带来了一场题为《脱贫攻坚战所彰显的人民中心理念》专题的精彩党课。

最后,赵欢春指出,在下一阶段,马克思主义学院要不断总结前一阶段在党史学习教育各项活动中的经验和不足,一方面要把方案中的各项活动落实落细落小,确保活动高质量完成。另一方面,要不断创新党史学习教育的新形式,讲好党史故事,努力当好马克思主义理想信念的播种机、党的最新理论的宣讲家和立德树人的领航员。

 

南京审计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20号-4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雨山西路86号

邮编:2118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