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新闻网点击数:127更新时间:2021-07-05

离退休工作处党委 报道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向深入,7月2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在莫愁校区多功能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书记郑建新同志首先带领大家回顾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讲话内容“勇于自我革命是中国共产党区别于其他政党的显著标志。我们党历经千锤百炼而朝气蓬勃,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我们始终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他倡导党员们牢记总书记的号召“新的征程上,我们要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的道理,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还要做到“确保党不变质、不变色、不变味,确保党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进程中始终成为坚强领导核心!”

随后,郑建新主讲了题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专题党课。他分别从全面从严治党的历程、为什么说“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如何准确理解“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内涵、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卓越成效、全面从严治党的现实意义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和分析。并希望党员们筑牢理想信念、牢固树立规矩意识做好表率作用,用自己的行动更好地带动和影响非党员。与会党员们在聆听党课后也纷纷发言表示将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继续认真坚持党史学习教育,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开拓创新、凝心聚力。

 

南京审计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20号-4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雨山西路86号

邮编:2118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