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商学院师生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来源:新闻网点击数:133更新时间:2021-07-05

 

商学院  报道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7月1日8时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商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教师代表、商学院研究生党员代表、商学院学生(社团)组织代表齐聚竞慧西楼401会议室集中收看大会盛况。不能到场的师生通过电脑、电视、手机等多种形式收看,共同见证这一伟大时刻。

收看现场,在场师生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的一百年,是中国人民根本改变历史命运的一百年,是中华民族迎来伟大复兴的一百年,是中国为全人类发展作出卓越贡献的一百年。而所有这一切,都因为有我们党这个坚强领导核心。站在这个重大历史节点上,大家心潮澎湃,豪情满怀!

师生们表示,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我们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我们必须铭记奋斗历程,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学习、勤勉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南京审计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20号-4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雨山西路86号

邮编:2118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