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实事】“学党史,办实事”——我校首期行政人员office应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圆满完成

来源:新闻网点击数:270更新时间:2021-07-06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学校各部门坚持学以致用,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师生服务的不竭动力。624日下午,人事处、信息化办公室、实验中心面向全校行政人员,在竞秀楼南楼504机房开展首期office应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来自全校各单位、部门共计4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信息化办公室范少芬老师、实验中心王雪和孙德俊老师结合高校工作实际,分别就ExcelPPTWord的使用,围绕数据透视表与VLookup函数、PPT制作与美化以及Word中的邮件合并、文档合并等进行细致讲解,同时根据现场反馈与提问,帮助老师们快速掌握使用方法与技巧。培训结束一周后,主办部门组织参训人员进行集中考试,并对考试合格的老师颁发了合格证书。考试坚持从严通过的原则,主要宗旨让每一个参加培训的教师熟练掌握office办公技能,提升工作效能。

培训得到了参训人员的积极反馈和一致好评,取得了良好的预期效果。大家普遍反映收获颇丰,对原本一知半解的办公软件操作有了全面的认识,对一些常用功能更加得心应手,自己的办公技能得到很大提升,纷纷表示今后会将培训中学到的技巧方法应用到工作中,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

本次专题培训是人事处、信息化办公室、实验中心践行“我为师生办实事”的举措之一,旨在提升行政人员办公软件操作技能和水平,切实解决其在工作中遇到的技术性难题,帮助大家快速适应信息化时代要求,提高岗位适配性。据了解,主办部门将结合需求定期组织面向全校各类教师群体的专题培训,把提升教职员工办公软件应用能力作为一项长期工程持续推进,全面加强学校人才队伍建设,促进工作效能提高,优化人才配置效率,助力南审高质量发展。


南京审计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20号-4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雨山西路86号

邮编:2118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