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党委宣传部支部进行支部班子改选并召开组织生活会

来源:新闻网点击数:273更新时间:2021-07-12

党委宣传部报道

 

7月11日下午,党委宣传部支部在中和楼308会议室进行支部班子改选并召开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强飙出席,支部副书记何春红主持会议。

会上,支部班子进行改选。经民主投票,产生了新一届支部班子成员并于会后召开了第一次支部班子会议,进行了推选,讨论了分工和职责,开展了第一次新班子集体学习。

强飙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传达了中共中央办公厅要求各地区各部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和具体要求。

组织生活会环节,强飙回顾了2021年上半年党委宣传部的“五条工作主线”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意识形态工作、新闻宣传和舆论引导工作、校园文化工作、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开展情况。他总结,要始终树立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担当;要始终坚持服务师生、爱国荣校的大爱情怀;要始终保持见微知著、风险预判的应对水平;要始终掌握理论武装、舆论引导的思想武器;要始终练就“脚力”“眼力”“脑力”“笔力”过硬的能力。

全体党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心得体会,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感悟和收获等四个方面,联系思想实际、工作实际,深度检视问题、开展党性分析、交流学习体会。

支部党员集中观看了百集党史微视频《记忆100》第四集,深入了解了江苏第一个党支部中共陇海铁路铜山站支部的光辉历史,深深感受到了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矢志永远奋斗的坚定信念和家国情怀。


南京审计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20号-4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雨山西路86号

邮编:2118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