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总务党总支各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新闻网点击数:597更新时间:2021-07-12

总务党总支 滕德馨 报道

 

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7月7日—9日,总务党总支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基建党支部分别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总务党总支处级以上党员干部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会议。会议由各支部书记主持。

继7月1日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后,各支部书记再次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报告中的高频词和伟大建党精神进行深入解读,再一次回顾了1921年建党以来的百年奋斗史和光辉历程,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一切奋斗、一切牺牲、一切创造,归结起来只有一个主题,就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初心使命,鼓舞坚定了全体党员要成为追梦人、共圆中国梦的决心和信心。

随后,各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在党史学习教育、支部政治能力建设、我为师生办实事、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进性发挥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同时就存在问题进行了认真剖析,明确整改措施。

与会党员逐一发言。大家积极交流半年来的学习心得,同时联系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南京审计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20号-4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雨山西路86号

邮编:2118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