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党委组织部召开2021年省党建考核指标落实推进会

来源:新闻网点击数:530更新时间:2021-07-14


党委组织部 报道

7月11日下午,党委组织部(巡察办)牵头召开2021年党的建设考核指标及任务落实推进会,会议由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李乾文主持,考核指标牵头部门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巡察办)、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纪委办公室、人事处、教师发展与评价处、审计处、保卫处、工会、团委考核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牵头部门汇报了上半年考核指标完成情况以及遇到的难点问题。

听完工作汇报后,李乾文首先传达了省综合考核培训会的相关精神,要求对照上级要求,突出重点实时修正和更新落实计划;其次,他提出加大对二级党组织工作的指导和检查,形成上下联动、上行下效的工作机制;第三,从为什么、怎么做、怎么样三个方面全面梳理和总结每个指标的完成情况;第四,从党建与业务相融合、党建工作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角度,凝练特色亮点。

随后,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蒋丽萍分析了上半年指标完成情况。


南京审计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20号-4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雨山西路86号

邮编:2118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