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访】江苏省注协陶敬东秘书长一行访问我校

来源:新闻网点击数:635更新时间:2021-07-20

会计学院 王莹 报道

7月13日下午,江苏省注册会计师管理服务中心主任、江苏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秘书长陶敬东率队访问我校。双方就“江苏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发展研究院”和“江苏省注册会计师行业研究生工作总站”挂牌以来的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省注协培训部主任钟红超、综合科科长居理画参加了本次访问。我校会计学院党委书记殷俊明、院长温素彬,社会审计学院院长许汉友,会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马德林参加了本次活动。

殷俊明对陶敬东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概要汇报了南京审计大学和江苏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共同成立的“江苏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发展研究院”设立以来工作进展,以及下一阶段拟开展的合作项目和方向,期望双方精诚合作,充分发挥高校科研优势和省注协行业资源优势,加强行业研究,深化会计硕士研究生培养,提高注册会计师行业美誉度、职业吸引力,探索一条独具特色的产教融合发展之路。马德林汇报了“江苏省注册会计师研究生工作总站”的建设情况,并就我校会计专业硕士依托注册会计师行业开展实习实践,提出了合作建议。

陶敬东代表江苏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对南京审计大学的邀约表示衷心感谢,希望紧扣当前中国注册会计师行业发展,尤其是长三角经济高质量发展对注册会计师行业发展新要求,依托“江苏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发展研究院”平台,整合南审审计科研优势,推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基于全生命周期理论深化注册会计师人才培养,为我省注册会计师行业能够为经济发展提供可持续、高效率、高质量专业服务奠定人才基础、智力保障和智库支持。

温素彬、许汉友、南审希地会计师事务所所长沈红、中审亚太会计师事务所合伙人董娟等,就注册会计师转型升级、大数据审计、人才培养、行业研究、后续教育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期待双方深度合作,开创新未来。

 


南京审计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20号-4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雨山西路86号

邮编:2118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