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南京审计大学离退休党委开展“百年红旗映初心 今朝信念更坚定”主题学习活动

来源:新闻网点击数:554更新时间:2021-07-23

为响应党中央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号召,进一步表达离退休老党员的忠诚之心,在学习党史中传承百年红色精神,南京审计大学离退休工作处党委组织部分老党员于近日以“百年红旗映初心,今朝信念更坚定”为主题,赴溧水大金山国防园开展党史专题学习活动。

在园区“小红军”讲解员的带领下,老党员们走过了“抗战历史脚印石广场及抗战文化历史事件雕刻墙”,参观了党史、新中国史和国防教育馆,进一步回忆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和新中国的光辉历程。展馆内大量珍贵的革命资料、照片,栩栩如生的实物和雕塑情景再现,使老党员们重温历史的同时深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王毓瑾老师带领下,老党员们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在展览馆内响亮地回荡。

在雷锋同志事迹展览馆内,老党员们再次学习和重温了雷锋同志的英雄事迹以及在雷锋精神影响下涌现的大批英雄人物和先进事迹。

在军旗广场上,从红军时期的第一面军旗开始,到人民解放军各个历史时期的军旗,数十面具有象征意义的军旗随风飘扬,老党员们不禁心潮澎湃,仿佛见证了人民军队的成长壮大。

参观结束后,老党员们还进行了专题学习研讨。老党员们一致表示要努力做一个“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的合格党员,始终与党中央保持一致,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老党员的这些感受与体会,也真正彰显了此次活动的主题:百年红旗映初心,今朝信念更坚定。

链接:

https://article.xuexi.cn/articles/index.html?art_id=4827581224564364902&source=share&study_style_id=feeds_default&share_to=wx_single&study_share_enable=1&study_comment_disable=1&ptype=0&item_id=4827581224564364902

 

南京审计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20号-4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雨山西路86号

邮编:2118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