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文学院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来源:新闻网点击数:133更新时间:2021-09-22

文学院 报道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文学院近日分别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教育会议和党政联席会议,部署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在9月10日的文学院党风廉政专题会议上,党总支书记王军和班子成员一起学习了《南京审计大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的主要内容,并对文学院的党风廉政宣传、案例警示教育、对照清单检查,防范风险点等工作进行了布置。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裴育作为文学院分管领导出席了会议,他和文学院四位领导班子成员分别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并对文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指导,强调党风廉政建设责任重大,文学院领导班子要扛稳压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认真履行“一岗双责”,牢记党风廉政的重要性,坚持群众路线,加强内涵建设,聚焦高质量发展,以此保障“十四五”开局之年有新面貌。

文学院班子成员王军、朱军、龚玉兰、洪涛分别做了表态发言,将按照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要求,坚决做好党风廉政工作,主动担当,严格纪律,教书育人,做好榜样。

在9月18日召开的文学院党政联席会议上,王军传达了师德专题教育实施方案精神,党总支副书记龚玉兰传达了关于严明中秋、国庆期间纪律的通知精神,要求全体教师坚持师德准则要求,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氛围。

 

 

 

南京审计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20号-4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雨山西路86号

邮编:2118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