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来源:新闻网点击数:251更新时间:2021-09-22

马克思主义学院 报道

 9月1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文济楼307东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张建红出席会议,马院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办公室主任、分工会主席参加会议。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赵欢春主持。

会议伊始,张建红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张建红指出,在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展的新征程上,党风廉政建设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思想引领和行动纲领,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用强有力的党的建设促进学院建设的高水平发展。

赵欢春代表党总支把近几年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基本情况做了工作汇报。汇报分七个部分:一是以政治站位强化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担当;二是完善组织架构,构建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网格;三是加强机制建设,夯实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机制;四是加强思想建设,筑牢党风廉政建设的思想堤坝;五是强化师德师风建设,把党风廉政要求落实落细落小;六是严格谈心谈话制度,主动接受上级指导和群众监督;七是严守党内法规,不逾矩不违规。赵欢春指出:党风就是政风、党风就是教风。马院党总支把党风廉政建设作为治院、治教、治学的根本抓手,把党风廉政建设贯穿到学院建设、教师发展、立德树人、教育育人的全过程。为“十四五”规划的顺利实施构筑强有力的政治保障。

最后,张建红与马院班子成员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南京审计大学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120号-4

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雨山西路86号

邮编:211815

返回原图
/